IGA全球董事局名誉主席 汤姆·海盖博士去世

发布时间:2020/03/29  来源:IGA

分享到

3月26日,IGA董事局名誉主席、行业领袖汤姆·海盖博士逝世,享年89岁。

海盖博士1972年加入IGA全球董事会,随后40多年来历任IGA全球多个重要领导职务,包括非执行主席和后来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。2016年,海盖博士卸任日常工作, 成为IGA全球名誉主席。

IGA(独立零售商联盟)于1926年成立于美国,总部设在芝加哥,是全球最大的自愿连锁组织之一,是非营利组织。IGA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多家多业态门店及100多家现代配销中心。IGA品牌以顾客为核心,以社区为中心,关注员工发展。其“家乡骄傲”的理念让IGA门店始终专注于为顾客创造独特的购物体验,为当地社区提供轻松、方便、适合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;IGA的品牌承诺让顾客走到IGA门店,就确信已经找到其购物首选的目的地。

中国IGA是由IGA授权在中国境内(除台湾、香港地区)管理和发展IGA事业的运作体,是中国本土零售商的自愿连锁组织,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联合体,是中国IGA加盟商的红色椭圆大家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