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丰水果逆势扩张,打造5分钟便利生活圈

发布时间:2020/03/26  来源:鲜丰水果

分享到

鲜丰坚定信心,积极复工复产

疫情之下,一大批中小企业业务收缩、大规模裁员,复工复产更是举步维艰。2020年3月25日,鲜丰水果第五届合伙人大会在杭州召开。鲜丰水果创始人韩树人表示,疫情之下,虽然在业务上受到一定程度影响,但是对于鲜丰人而言,困难是暂时的,鲜丰人坚定信心,大力发展各项业务,抓住国内经济复苏的大势,结合政府支持民生政策的时势,顺势而为,积极发展。

只要信心不滑坡,办法总比困难多。鲜丰水果面对不确定性与挑战,排除万难,积极组织复工复产。作为杭州首批复工企业,截止3月25日全国99%门店保持正常营业,每日线上订单量是平时的2倍多,鲜丰新零售模式初显成效。

援助抗疫一线,持续爱心助农

在复工同时,鲜丰水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,自疫情发生以来,第一时间从全国各大基地紧急调配100吨水果驰援武汉,鲜丰水果始终关心和支持抗疫一线工作者,持续为浙江援汉医疗队6批次共计1900余人定时配送新鲜水果,援汉医疗队回杭,鲜丰第一时间慰问迎接,为抗疫英雄接风洗尘。

在疫情期间,全国多地发生水果滞销情况,鲜丰水果大力爱心助农,截至目前,共采购7000吨海南滞销水果,3000吨延安黄陵苹果,鲜丰始终坚持平价收购,帮助果农渡过难关。

坚持发展目标,欢迎湖北籍员工

鲜丰水果坚定保持2020年公司目标“5个不变”:战略目标不变、发展目标不变、营业目标不变、利润目标不变、组织发展不变。鲜丰水果积极赋能加盟商,帮助更多小微合作伙伴共渡难关。2020年计划在全国增加门店800家,进驻10个新城市和地区,新增就业5000人,尤其欢迎湖北籍的兄弟姐妹加入鲜丰大家庭!

打造5分钟生活圈,赋能加盟门店

鲜丰水果基于密集的城市零售网络布局,推出线上自营小程序,让顾客可以随时随地下单,极速送达,保证产品新鲜好吃,提升门店经营效率,为顾客打造5分钟生活圈,享受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。

鲜丰水果拥有一套完备的数字化管理体系赋能加盟门店,从品牌形象、产品配送、金融支持、开店选址、装修设计、专业培训、会员共享等方面给予加盟商全方位赋能支持,尤其在营销方面,通过会员活动、品类营销、线上APP等方式帮助加盟商门店进行全渠道推广,提振加盟商经营和拓展信心。

鲜丰水果通过在线数字化工具打通水果产业互联网,全面深度服务客户,立志“用水果让生活更美好”。在疫情之下,鲜丰水果发布“开好一家店,温暖一座城”的新零售发展理念,众多加盟商门店坚守在岗位,点亮一条街,温暖千家万户。鲜丰水果围绕顾客需求,创新求变,深度联结社区和顾客,让每一家门店融入邻里,让每一颗水果充满温度。